银酱家的巧克力芭菲

爱发电链接
https://afdian.net/@wasz20230806

你是我唯一的弱点【双越au】

双越一起生贺吧,很敷衍……

最近真的忙死了,所以只写了一点点,等放假了我会把剩下的补上的

小王子还有哥哥我对不起你们QA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一觉醒来,会有一个小孩子睡在自己身边?

        越前龙雅顶着一头乱发,一脸懵逼的看着在床上睡得四仰八叉的小孩。

        他昨晚与那群狐朋狗友们闹得很晚,​酒也喝了很多,最后回到家时整个人都是浑浑噩噩的状态,还真没注意到床上什么时候多了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这孩子到底是从哪来的?

        龙雅皱眉打量床上睡得香喷喷的小鬼,突然发现这小孩与自己竟然有几分相似,那墨绿色的头发,那眉眼,被别人看到还以为是他亲弟弟呢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他是独生子,亲戚中好像也没有这个年纪的男孩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喂,小不点,醒醒。”​龙雅拍了拍男孩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 男孩哼唧了一声,缓缓地睁开了眼,琥珀色的猫瞳迷茫地看着龙雅:“你是谁?”​

        “我还想问你是谁呢。”​龙雅气笑,“为什么你会在我的床上?”

        闻言,男孩一愣,刚睡醒有些迷糊的脑袋艰难的思考了一下,然后道: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 龙雅:“………”​

        他扶额,感觉自己头疼。

        莫名其妙出现在自己家中的男孩,这个男孩还一副“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”的茫然样,二十年来头一次遇上这种事的越前龙雅束手无策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​“至少先告诉我你的名字。”龙雅无奈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​男孩歪了歪头:“我不记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哈?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在开玩笑吧,自己的名字也能忘记?”​龙雅诧异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男孩只是用那双大眼睛无辜地望着他。

       ​  看来是真的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知来历,没有姓名,就算想给这小孩找家人也办不到啊,于是龙雅决定先让这小孩在自己家中待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 他虽然不是什么大善人,但也绝对做不出让一个小不点流落街头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“既然你没有名字,不如我先给你起一个?”龙雅摸着下巴,“小绿怎么样,你的发色!”

         这起名品味有够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男孩露出嫌弃的表情:“我不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想要什么名字?”龙雅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静默片刻,男孩道:“龙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他隐隐觉得,就是这个名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龙雅笑了:“你这名字和我很像啊,我叫龙雅,你叫龙马,而且我们还长得挺像,不知道的还真就以为我们是亲兄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……像吗?”龙马疑惑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 找出镜子递给他,龙雅道:“你自己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看着镜子中自己的模样,又看了一眼龙雅,龙马撇嘴:“哪里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他才没有那么不正经的样子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​
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